亳州学院召开2022年1-10月份支出进度调度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80

10月25日下午16:30时,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1-10月预算资金支出进度调度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副院长俞浩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迎春主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谢东首先对学校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支付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快支付进度。其次对各部门各院系1-10月支出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提高我校资金支出进度的重要性。招标采购中心主任方胜对项目招标采购进展及徽采云采购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负责人江浩、发展规划与科研处负责人葛跃,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葛永斌、后勤与保卫处负责人张伟伟分别对其部门重大项目执行进度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的推进措施。同时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分别说明了本部门项目的推进情况,并规划全年的支付安排。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先后做了讲话,对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俞浩强调:一是要提升标书质量,减少流标现象发生;二是已中标的项目抓紧对接,加快项目进展,尽快完成验收与支付;三是项目确定开展不了当年无法完成支付的,尽快提出,提前做好资金调整工作。

副书记李迎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她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配合,加快推进,优先支出央财资金;二要抓好责任落实,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三要落实绩效考核,优化资金使用方案及使用效率。

院长时伟最后强调:一是强调工作时间的紧张性、协调性、整体性,要统筹发展,明细工作计划,实时监控;二是各部门及院系要进行详细的项目论证、项目优先级、项目库盘子规划,项目负责制明确到人;三是招标采购办要对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标书培训,避免流标;最后,各院系各部门要响应市政府精神提升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致力于为亳州市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亳州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任,财务处预算管理科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