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燕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09

11月2日下午,亳州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玉松主持。

会上,徐玉松和杨保良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并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第一党支部及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一要抓好学习,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要在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二要抓好宣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提升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