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校长热线办公室“面对面”服务接待日活动

作者:刘西岭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94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第一党支部把学习党史同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13下午,亳州学院办公室深入学生中间,于芍花餐厅开展校长热线办公室“面对面”服务接待日活动。



    在长达3个小时的交流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解师生所需,解答师生疑惑,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针对一些不能立即给出答复的问题,院办公室人员逐项详细记录,系统梳理后,将尽快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接,对师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和意见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尽快落实解决。


    此次活动是院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进一步丰富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对于密切联系师生,提高服务效能,改进工作作风产生积极影响,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院办公室所在机关第一党支部成静静王晓军、刘小旭邢宇、颜彩等参加了接待。后勤与保卫处、各院系等单位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