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各院系周工作汇报机制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637

各院系:

为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亳州学院整改方案》的各项要求,推进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完善上下联动格局,经学校研究,自本周起,建立各院系周工作汇报机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报主体。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

二、汇报内容。上周工作总结和次周工作计划。总结和计划应包括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当前一个阶段汇报重点内容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亳州学院整改情况、省委巡视亳州学院任务落实情况、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其他需要汇报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

三、汇报方式。书面填写周报表,每周五上午经联系院系领导审核同意后,报院办秘书科王晓军老师(勤政楼2023室)处汇总。

周汇报工作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实施,首次上报日为2021319日。

特此通知。

附件:亳州学院部门、院(系)周工作安排表

 

  

                                                    院办公室

                                                    2021316

   

亳州学院部门、院(系)周工作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