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参加访企拓岗座谈会

文章出处:经济与管理系作者:蒋栋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24日,经济与管理系在大学生就业服务大厅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出席,学生处处长谢英剑、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就业办主任刘景平、经济与管理系就业负责人蒋栋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刘峥主持。

谢英剑和刘峥分别对亳州学院以及经济与管理系发展规划、师资队伍、专业特色、毕业生情况作了介绍。座谈会上,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市分公司、安徽乐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盟轩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亳州万达嘉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谯城区分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交流发言,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化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校企合作。

李迎春对与会企业表示欢迎,指出访企拓岗促就业有助于校企精诚合作、取长补短,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建立紧密联系,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重点学科培育为抓手,开展多领域、多方位合作,全力打造产教融合基础,全力建强开放合作高地,全力培育高端技术人才,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深化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水平人才引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