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05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先后到谯城区、涡阳县、蒙城县,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和安徽省第八批选派干部,送上春节慰问品、慰问金,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023年1月12日上午,胡恩彪、时伟前往涡阳县,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安徽省第八批选派干部。在困难群众家中,院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向他们宣传党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通过政府帮助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在看望慰问选派干部赵克全、李彬时,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就产业兴农、文明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希望驻村干部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深入群众,服务群众,高质量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2023年1月13日上午,胡恩彪、时伟、李迎春、李景彪、俞浩分别到谯城区和蒙城县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亳州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向他们通报了我院近期改革发展成效,希望他们注意身体、保持健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在蒙城县辛集社区,时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他们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持人民解放军的好传统、好作风,支持社区工作,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按照学院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团委、工会还将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青少年、困难工会会员和军属,为他们送去关切关怀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