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恩彪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出处:外语系作者:刘世权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742

2022年11月30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在外语系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胡恩彪现场调研指导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胡恩彪围绕“十个学懂弄通”,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胡恩彪指出,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要学懂弄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主题,要学懂弄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学懂弄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学懂弄通党和国家事业新部署新要求,要学懂弄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要学懂弄通团结奋斗的主题要求,要学懂弄通党对青年的要求和期望。胡恩彪寄语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志存高远的大学生;要加强知识学习,做可堪大用、能力出众的大学生;要锤炼高尚道德品格,做立德修身、德才兼备的大学生;要勇挑时代重任,做自信自强、敢于奋斗的大学生。

会议还听取了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汇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曹坤,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世权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