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进班级

文章出处:亳州学院作者:余登燕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601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覆盖,2022年11月16日至30日,亳州学院党委宣传部组织红色小喇叭理论宣讲团成员,精心制作微课,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进班级。

红色小喇叭理论宣讲团成员反复研读报告、认真准备宣讲材料。经过1周集中培训,10多名宣讲员第一站来到经济与管理系,在22级酒店管理班级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受到了同学的热烈欢迎。宣讲现场,宣讲员6人为一小组,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宣讲结束后,22级酒店管理2班李婷同学表示,要遵循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的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红色小喇叭宣讲员夏余庆宣讲结束后深感振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继续深入到班级中,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伟力,鼓舞更多的青年大学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

本轮宣讲,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等,微宣讲采取阐释关键词的方式,创新宣讲形式,在线下宣讲的同时,通过抖音、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线上推送短视频,实现“双线”宣讲同频发声。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共开展60多次微宣讲,受益人群6000余人,其中线下覆盖中文与传媒系、中药学院、外语系、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等51个新生班级、2000多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