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浩到农业生态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文章出处: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作者:徐雷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58

11月1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到农业生态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交流学习,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良及部分教师参与活动,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梁栋、常务副主任黄林生及部分研究人员出席活动。

梁栋对俞浩一行来研究中心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研究中心与亳州学院一直以来联系密切,研究中心会一如既往地在科研人员培训、科研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等方面对亳州学院提供支持。

黄林生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历程、取得的成果、近期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的建设发展规划,随后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及展厅。

农业生态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在亳州学院设立了亳州实验室。张良介绍了亳州实验室在科研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内容,希望在科研项目申报、技术攻关等方面得到更多的支持。

俞浩对研究中心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研究中心在学科建设、师资提升、项目合作、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能给予亳州学院大力支持。双方还就学科建设、师资提升、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成果示范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