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到安徽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

文章出处:教务处作者:江浩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905

11月18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安徽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党委委员、副校长许钒等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时伟对安徽中医药大学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安徽中医药大学丰厚的办学底蕴、鲜明的办学特色和显著的办学成就致以崇高敬意,向安徽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时伟简要介绍了亳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未来事业发展规划。他指出,亳州学院和安徽中医药大学人缘相亲、联系紧密,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安徽中医药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提升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持续给予亳州学院支持和帮助,携手开创校际合作崭新局面,力争取得更多更大合作成果。

俞浩介绍了亳州学院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他希望,安徽中医药大学进一步支持亳州学院事业发展特别是中医药类学科专业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新专业申报、兼职专业硕士生导师遴选、项目成果申报等方面给予亳州学院大力支持。

彭代银对时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表示会毫无保留地持续关心和支持亳州学院中医药类学科专业建设。他指出,安徽中医药大学与亳州学院一直以来联系密切,安徽中医药大学会全力以赴支持亳州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他要求,双方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培养中医药人才上再发力,要聚焦大健康产业发展、在推进中医药科技进步上再发力,为安徽乃至全国中医药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许钒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的专业课程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要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主动对接安徽省中医药强省建设需求,准确定位,错位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