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出处:学生处作者:李振涛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548

1115日下午,参加完教育部、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后,根据会议精神和要求,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景平,各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就业工作联系人和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谢英剑主持。

谢英剑提出,毕业班辅导员要逐一摸排学生情况,面对面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服务工作;院系就业联系人要做好指导工作,及时审核和录入已就业学生信息;各院系要开好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心部署,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李迎春强调,要持续做好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工作,确保完成就业目标。她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一要做好毕业生引导教育工作,认清就业形势;二要指导学生用好教育部、安徽省、学校三级就业信息发布平台;三要小规模、多频次组织好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促进学生就业;四要推动二级院系领导访企拓岗工作,制定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

时伟对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受疫情影响、结构性问题等矛盾叠加,就业形势严峻。时伟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位,精心谋划就业工作;二要总结经验,解读好就业形势和政策,真情服务学生;三要全面摸排,精准帮扶,压实责任,争创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