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关于2022年度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文章出处:发展规划与科研处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642

为贯彻落实《亳州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校科研2022〕4号)的精神,强化学科建设龙头意识,加快培育若干一流学科,推进学院“十四五”学科专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根据《亳州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校科研2022〕8号)文件要求,现开展亳州学院2022年度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指标

根据学校建设计划,2022年一流学科拟遴选A类学科1项,B类学科1项,C类学科1项。

二、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0日。

三、报送要求

   1.申报一流学科遵循“一院系一学科”的原则,一流学科(代码)名称按照附件3《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中的一级学科目录填写。

   2.研究方向请参考附件4《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中关于一流学科的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的具体内容及附件5《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简介Ⅰ/Ⅱ中的学科范围》。

   3.请各院系认真填报《亳州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申报书》,通过院系学术委员会论证、党政联席会同意后,公示期不少于3个自然日。

四、报送材料

1.各院系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论证材料(会议记录和新闻稿)

2.各院系将附件1《亳州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申报书》(纸质材料暂不打印“七、相关支撑材料”)1式3份和附件2《亳州学院一流学科项目信息汇总表》1式1份,一并报送亳州学院发展规划与科研处2058室。

电子版材料报送至指定邮箱:bzxykyc2007@163.com

联系人:李国宇/18726779707

 

附件:

附件1:亳州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申报书(终).docx

附件2:亳州学院一流学科项目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3: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pdf

附件4: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pdf

附件5: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简介I.pdf附件5: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简介II.pdf.pdf

 

 

亳州学院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