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侨联开展“侨胞回家过节”活动

文章出处:侨联作者:刘泽林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58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9月6日,亳州学院侨联在侨胞之家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传统风采 回味无穷”的“侨胞回家过节”中秋联谊活动。共有侨眷侨属海外归国人员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亳州学院侨联提前采购了红豆沙馅、低糖紫薯馅、白莲蓉馅、莓莓双拼、芋泥馅等月饼制作原材料和多套模具,并邀请糕点制作能工巧匠现场示范指导,带领大家制作出花样繁多、图案精美的冰皮月饼。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边做月饼,边做交流,谈工作、谈家庭、谈身边的人和事。大家品尝着劳动成果,分享着快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侨胞回家过节”活动,让广大侨眷侨胞感受到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喜庆祥和,感受到“侨胞之家”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坚定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决心,画好了亳州学院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