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高何庆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82

2022年6月22日,亳州学院上半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部、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院知联会、院留联会和中国致公党亳州市基层委员会代表共计12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亳州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华明主持。

何华明首先通报了亳州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随后,民进亳州学院支部代表王玉民、卢西庄、耿涛,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代表赵锋、刘儒香,校知联会代表王改凌、王虹,校留联会代表孙香云、闫威,中国致公党亳州市基层委员会代表荣曙光等一一发言,就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华明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立足岗位“双岗建功”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会后将及时向学院领导充分反映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群团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为学校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高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