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高何庆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44

6月17日,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出席会议并讲话,亳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员会主委张国芳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宣读了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员会《关于同意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委员会班子成员,赵锋当选为支社主委,代志星、徐婧当选为支社委员。

胡恩彪代表亳州学院党委对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员会关心支持我院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发展表示感谢,对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要求:一要明确使命职责,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二要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要发挥党派优势,做好新形势下服务社会工作;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张国芳向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委员会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要爱岗敬业,尽力多做贡献。三要修身立德,提高思想境界。

九三学社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方林飞,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