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高何庆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22

6月21日,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出席会议并讲话,民主促进会亳州市委员会主委李丰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宣读了民主促进会亳州市委会《关于同意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王玉民当选为支部主委,卢西庄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胡恩彪代表亳州学院党委对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主促进会亳州市委会关心支持我院民主促进会基层组织发展表示感谢,对我院民主促进会会员履行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二要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团队合力。

李丰向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增进共识,提升履职能力;二是立足本职,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三是完善制度,优化结构,加强自身建设。

民主促进会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杰、办公室主任李磊和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