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超到亳州学院调研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葛嵩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856

6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超到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管卫东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迎春主持。

胡恩彪介绍了我院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及省委实施方案、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院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发挥、建立健全统一战线工作制度机制、扎实做好民主党派和党外群团组织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等方面情况。

郑超对亳州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研究,推进统一战线工作理论创新;构建市委统战部、高新区和高校密切配合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发挥各自优势,汇聚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强大合力;调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积极性,深入企业、社区、农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郑超先后到亳州学院亳文化馆、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锁孝坤,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林,市教育工委委员、总督学郭朝阳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