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文章出处:统战部作者:葛嵩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963

        2022年4月27日下午,亳州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成立大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留联会首届会员参加会议。成立大会由统战部负责人何华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何华明关于留联会成立筹备工作的汇报,审议表决通过了《亳州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亳州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刘泽林当选为留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蒋栋当选为留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孙香云当选为留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会上,刘泽林作为首届联谊会会长作了发言,表示一定不负校党委嘱托和全体会员的信任,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努力把联谊会建设成为归国留学人员交流合作新平台、干事创业新阵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华明向留联会成立表示祝贺,对留联会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好作用;二要将促进归国留学人员健康成长作为重要工作,为他们建功立业创造好条件、搭建好平台;三要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积极践行留学报国初心使命;四要促进对外交流,做好桥梁纽带,为学校对外交流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