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召开作风建设暨理论学习专题会

文章出处:统战部作者:张莉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41

        3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组织社员召开作风建设暨理论学习专题会,支社主委赵锋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九三学社亳州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九三学社亳州市委会委员联系支社制度(试行)》,按照九三学社亳州市委《2022年市委会委员领衔调研选题》的提纲,选定了支社调研课题,并推荐了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人选1名。

        赵锋部署了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2022年作风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武装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市“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所有与会社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