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葛嵩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784

2021年12月31日上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出席会议,院办负责人徐玉松、党委组织部范俊峰参加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何华明主持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徐玉松关于学校2021年度工作情况的通报。之后,省人大代表沈晓燕,民进亳州学院支部代表王玉民、卢西庄、楚琳,九三学社亳州学院支社代表赵锋、代志星、徐婧,校知识分子联合会代表王改凌、王虹、胡松瀛,致公党代表荣曙光等,围绕如何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胡恩彪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一年来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工作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是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胡恩彪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胡恩彪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进行仔细梳理研究,拿出具体办法,有效解决问题。(文:葛嵩/ 图:高何庆/ 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