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出处:侨联作者:刘泽林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44

12月7日,院侨联在勤政楼第六会议室“侨胞之家”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侨联主席刘泽林主持。

 会上,侨联副主席周贝贝传达中共安徽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王伟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侨胞之家”负责人张黎带头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