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笔试、面试的通知

文章出处:人事处作者:王春喜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263

 为保证2021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考试顺利进行,现就笔试和面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笔试

 时间为2021年11月27日上午9:00—11:00。8:30以前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场。考场地点:亳州学院勤政楼第一会议室。笔试结束当天下午5:00,通过亳州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或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笔试成绩。

 二、面试

 2021年11月28日上午9:30开始。面试地点另行通知。每人面试时间15分钟,准备时间20分钟,面试教材《思想道德与法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全国统一教材2021年版本),自己选择一本教材,面试章节内容由考核专家组确定。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在省内、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绿码,从学校北大门进入校园。

 2.在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进校参加考试。

 3.考前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的考生,不得进校参加考试。

 4.新冠肺炎疫苗未接种的人员,不得进校参加考试。

 5.考生要自觉遵守上级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和我校防疫要求,主动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自觉佩戴口罩,主动接受测温亮码验证,符合进校条件后方可准许考试。

  

  亳州学院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