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统战工作专题培训

文章出处:统战部作者:葛嵩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46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提高我校统战工作人员理论水平,亳州学院2021年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于10月13日开班。院领导胡恩彪、时伟、李迎春、李景彪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主持。

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提升统战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要落实职责任务,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将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凝聚合力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四个专题开展学习,进一步深化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提升我校统战工作队伍理论水平。

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统战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