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 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者:zsadmin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4358

亳州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

考生注意事项

广大考生:

你们好!欢迎报考亳州学院!现将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亳州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注意事项.pdf


温馨提示:考生于2022625-72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bzuu.edu.cn/zzxx/)“专升本招生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1.报考《音乐学》专业的考生须于619-20需登录亳州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bzuu.edu.cn/zzxx/)“专升本招生报名系统”,选择(声乐、钢琴、器乐、舞蹈等其中一项)。

2.申报免试条件的退役士兵

申报免试条件的退役士兵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74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亳州学院(8:40到校后另行通知)

(三)有关说明:

1.三等功及以上获得者直接录取,无需参加考查。

2.报考酒店管理专业的退役士兵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综合考查笔试。录取规则为依据笔试分数高低排序录取。来校参加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退出现役证、准考证。

3.报考其它专业的退役士兵须来我校参加职业综合考查面试。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人像面和国徽面复印在一张纸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由毕业学校出具加盖印章的包含就读学校、专业、毕业时间等信息的学籍管理系统页面截图),退出现役证。录取规则为依据面试分数高低排序录取。

4.咨询电话:0558-5367131   5367133  559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