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统战工作暨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71

2022年5月18日至19日,亳州学院举办统战工作暨党务工作培训班,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和党务工作能力水平。

培训班邀请亳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王洪伟,从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邀请亳州市委党校王兵,从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内容、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程序、党支部重要文书的撰写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讲解。

亳州学院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葛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安徽省有关科技创新的政策规划。

亳州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华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分析了如何做好新时代学院统一战线工作。

各二级院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统战委员,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留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