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项目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03

4月28日,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项目建设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恩彪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迎春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范俊峰从任务指南和要求、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对标争先”项目建设调研情况。“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

胡恩彪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和“对标争先”创建工作,学校、二级院系和基层三级党组织采取了一系列扎实举措推动“对标争先”工作落实落细,形成了一系列特色工作和党建品牌,彰显了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效和活力。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深入推进。胡恩彪强调,一要聚焦政治担当,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二要聚焦建设要求,进一步推进任务落实;三要聚焦示范引领,进一步打造党建品牌;四要聚焦辐射带动,进一步强化推广宣传。

李迎春最后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好具体任务目标,党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和指导。

相关部门负责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