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14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3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慎思楼400北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峥、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美艳、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文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倩倩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美艳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刘峥作动员讲话;张美艳作培训班授课计划、考核与结业方式说明。

开班仪式上,刘峥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刘峥强调,所有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刘峥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定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