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13

       根据校党委部署,1月12日下午,亳州学院机关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许伟伟作专题宣讲报告。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主要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逻辑清晰,结合实际,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为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辅导课。

       报告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