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26

3月23日,中文与传媒系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张大勇介绍了述职考核工作要求,随后中文与传媒系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绍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雯,分别围绕2021年度“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党员发展管理”“服务联系师生”“问题与不足”“未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述职汇报。

支部书记述职后,张大勇做了点评和总结。张大勇肯定了两个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张大勇表示,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党支部建设的怎么样,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他强调,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力求取得实效;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制度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要为支部建设注入创新活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支部工作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