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20

3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5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刘峥主持,系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支委会委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孔丹丹同志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倩倩同志作口头述职。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党员发展管理”、“服务联系师生”、“问题与不足”、“未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述职汇报。在每位同志述职后,刘峥对其逐一进行点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峥作总结讲话时肯定了两位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对于党支部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两位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深化制度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紧密联系群众,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问题,理清工作思路,积极整改落实、力求取得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对两位党支部书记填写测评票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