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2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825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学生处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迎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英剑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学习材料相关篇目。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谢英剑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谈收获提高、谈问题不足、谈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会后将认真进行整改。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交流学习心得,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