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24

2021年6月30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重温党的辉煌历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院领导胡恩彪、李迎春、李景彪、俞浩出席,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宣读了表彰决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宣读了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叶明、李阳、郭辉、向敏依次发言,回顾了在党的关怀和引领下个人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历程,深情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之情,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随后,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此次共有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6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7名先进党员示范岗获得表彰。

院党委书记胡恩彪讲话,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谢。

胡恩彪指出,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是全国人民拥护和爱戴的党,不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现实与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胡恩彪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学校党建、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日益提升。

胡恩彪要求,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要推进大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大担当,努力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要争当大先生,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促进大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要开展大起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