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2020年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李飞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91

2020年10月19日下午,亳州学院2020年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求是楼225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李景彪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可主持。

副院长时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是落实党中央干部培训部署的需要,是落实省委政治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需要,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时伟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思践悟相结合;二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三要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4天,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及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宗教工作和干部工作等方面内容开展学习辅导、专题培训,期间将举行分组交流研讨,并进行大会交流。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院领导参与授课并参加分组研讨以及大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