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351

        2021年1月20日,亳州学院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李景彪出席会议,38名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主持。

       时伟指出,2020年,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本次年度考核旨在回顾2020年度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把业务工作放在政治视野下思考,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与政治执行力。
  按照学院考核工作方案,15位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和11位二级院(系)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对照本单位2020年岗位责任目标,总结工作完成情况,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院领导班子及参会人员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工作实绩及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制定并印发《亳州学院2020年度部门岗位责任目标》,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岗位责任,认真组织实施,加大考核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本次述职考核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政治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拓宽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有力推动了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完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