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7月份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开展“讲严立”交流研讨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346

        7月30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2018年7月份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交流研讨。

  会上,院党委书记胡恩彪,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分别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安徽省和亳州市发生的典型案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岗位职责和学校事业发展等,谈了认识体会。

  胡恩彪要求,要深入抓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后续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把握方案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要认真做好意见征集、谈心谈话、对照检查和开好民主生活会,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环节工作;三要突出统筹推进。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巡视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党建、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奋力开创亳州学院应用型特色化高校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