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行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268

  提高中药学院首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效果,530日下午,中药学院党总支组织32名入党积极分子博学楼第二报告厅进行了党课培训结业考试。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永斌巡考,党总支组织委员顾晶晶、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腾腾监考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情、党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基本内涵等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尽职尽责、宣读考试纪律、维持秩序,学院领导也进行了巡考视察工作,一切都进行得井井有条。积极分子认真答题,严守考场纪律。此次考试是对本阶段党课培训效果的总体校验,是丰富同学们党史、党情及国家政策的有效途径,中药学院党团的建设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开班以来,32积极分子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交流研讨、社会实践、结业考试等环节的历练,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深化了对党的全面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