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邀请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宋学新作党务知识辅导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333

    1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宋学新应邀为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学员作党务知识专题辅导,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可主持辅导报告会。

  宋学新从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党内组织生活、为民便民服务载体和党务公开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建相关理论知识和党务工作方式方法,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党务工作实践经验深入分析了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的办法。专题辅导对今后我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可要求参训学员,一要认真学习掌握党务知识,为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供理论支撑;二要检查分析存在问题,对照标准补缺补差解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存在问题;三要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全面提升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