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前往华医堂药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16

  12月1日上午,中药学院王文建院长一行前往华医堂药业进行参观考察,洽谈校企合作。华医堂药业董事长车振伟、副总郜海涛、行政总监黄刘杰等做了热情接待。

  王院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及实验室,看望了在公司进行毕业实习的四位中药学院2024届毕业生。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院长向公司详细介绍了亳州学院及中药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本科生培养、师资交流、科研项目申报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公司董事长车振伟表示,中药学院实习生底子好,素质高,上手快,公司非常欢迎中药学院实习生能够到公司实习,公司也会尽全力为实习生提供优质的食宿条件,并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实习指导工作,期待能够将实习生留在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助力,同时也会加大科研投入,与中药学院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并欢迎中药学院高职称高学历人才来企业挂职锻炼,实现校企双方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丽萍、中药学院副院长沈悦、孟祥松及中药学院就业联系人杨博闻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