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72

11月23日,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攀主持。会上首先由方举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内容,重点阐述了坚持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必要性。其次,潘乐园同志领学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中创新精神的相关内容;钱佳璇同志领学了《闽山闽水物华新》第4、5、6章的内容,阐述了改革是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对外开放;邢何欢同志领学了《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使党员同志明白坚持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再次,周幻迪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阐述了五个牢牢把握;施旭翠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的相关内容陶鑫淼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相关内容。最后,季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激发了党员争做新时代青年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