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81

1116日,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11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一课:由江雅丹同志为大家上党课《听党史故事,看发展轨迹》,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历史与发展,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另外,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罗婷婷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阐述了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坚持统筹发展;李馨悦同志领学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使党员明白了只有到基层中去,到群众身边去,才能真正为他们做实事;陈妍同志领学了《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党员要树立“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代永康同志领学了《闽山闽水物华新》第1,2,3章的内容激励了党员要把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民族振兴、时代进步紧紧联系在一起

一片:11月30日下午,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报告厅共同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日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案为鉴,绷紧廉政之弦,常鸣警示之钟。

 一实践:中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打扫教室卫生,为学生们提供了干净整齐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