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浩出席中药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58

202254日下午,中药学院在博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出席座谈会,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汤建教授、王婕博士,2021级中药学专业10名学生代表,团总支副书记毕晓明,专职辅导员李慧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毅主持。

俞浩首先向与会青年教师和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满怀家国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他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主动关心高层次人才,切实解决高层次人才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高层次人才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育教学,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他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二级学院要强化人文关怀,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密切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心理状态,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认真对待学生的合理诉求,切实加以解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俞浩听取了师生对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学风建设、宿舍管理、考研就业、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与会师生表示,将继续秉承“善学、善教、育己、育人”的校训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与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