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38

       4月21日下午,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会上,首先由左亚锋带领大家学习党课《以史为鉴,鉴定未来》,使大家了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其次由左亚锋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教育强,则国家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然后,李馨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定性;钱佳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学习了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最后,陈妍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的伟大胜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还有哪些差距》。剖析了我市在文明创建中的差距和不足,未来我们要继续努力做得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四月实践活动为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志愿打扫学校卫生,为校园的干净整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