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对全体党政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94

为切实提升中药学院全体党政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深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中药学院党总支将廉政谈话作为完善抓早抓小、强化日常监督的重要举措。421日下午,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毅同志分别与全体党政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江毅书记强调要认识到廉政谈话是教育同志们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举措,是每年党风廉政和反腐纠风工作的重要内容。同志们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警觉,时刻敲响警钟。廉政谈话要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要关注风险控制点,严格把控。

江毅表示,希望同志们要能体会学校对我们的爱护和关爱,在今后工作中更为严格地要求自己,能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能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及历史和时间的考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结合学院实际,江毅对同志们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增强底线意识,坚守清正廉洁;二是要摆正位置,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努力实践党的宗旨,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中药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团总支书记、政办主任、教学科研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中药材检测研究院负责人等分别做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自身监督,以更好地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