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07

46日,中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4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会上,中药学院院长王文建同志为大家上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20日下午中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亳州市关于三轮车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市、校关于三轮车制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会议上纷纷表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治理三轮车工作。

政治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还有哪些差距》。该片剖析了我市在文明创建中的差距和不足,在走向文明城市的路上,还有些“踉跄”,还有些空白地带。创建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之后,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举办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网上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教师党员通过线上答题学习了相应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