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和防范宗教渗透学习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13

       4月6号下午,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二报告厅开展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攀主持。

       首先,由邢何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相关内容,重点阐述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是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成就的重要政治基础和前提条件。其次,张文艳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广度和深度进军的相关内容,认识了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是当代中国大踏步赶上世界的重要法宝。

       最后,由闫攀同志领学了《亳州学院抵御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宣传手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我国宗教政策方针以及校园防范宗教渗透的具体要求,强调做好宗教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