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浩到中药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19

202213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到中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各学科带头人、教师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20(四)中药学专业学生座谈。

俞浩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就人才引进、特色专业发展、专业见习、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俞浩指出,中药学院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确保人才引进计划的完成;师资队伍要打破教研室的局限,大力整合学科团队,形成合力;实验室的使用要统筹安排,协调配合,大型仪器开放使用的同时要做好登记管理;专任教师要多跑企业,加深与企业的交流,提高应用研究水平。他还对教师支部发展进行了指导,建议教师支部要多举办学术研讨和教学探讨活动,提高教师党员的专业能力水平。最后,俞浩鼓励中药学专业的同学一定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