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9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12月29日,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

       本次会议由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攀主持,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共亳州学院中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闫攀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以及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换届实行无记名差额选举,最终经无记名投票,闫攀、毕晓明、郭宁、左亚锋当选为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毅同志主持召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其中闫攀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毕晓明担任组织委员,左亚锋担任纪检委员,郭宁担任宣传委员。最后,四位支委会委员进行了表态,表示将在之后的工作中认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