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志愿同行——中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51

为了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改善路口交通秩序,缓解交通拥堵,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2021118日至11,中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集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分批在希夷大道与养生大道交叉口、希夷大道与杜仲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民文明素质,大力培育文明风尚,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活动期间,志愿者协助交警大队在个指定区域进行交通维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驻守在交通路口,对路口经过的车辆和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及时制止不遵守交通规则、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同时还对有困难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中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营造了文明城市的和谐氛围,为亳州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