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4月份“一月一课一践一悟”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43

  为加强本院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中药学院团总支按上级团委要求,开展了4月份“一月一课一践一悟”部署会,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

  结合党史学习,各班级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在班级内开展“一月一课一践一悟”,主要内容包括微团课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感悟交流等。各班级团支部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其中19(四)中药学1班团支部和19(四)中药学2班团支部表现较为突出。
  “一月一课一践一悟”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荣誉感,也调动起大家对党史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