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22

               414日下午,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会上首先由学生党员丁梦祥带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有关为什么要丰富和发展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等内容,王伟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有关近代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等内容。其次,张雅洁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有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内容,蒋祥明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有关长征的意义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切记!换届纪律碰不得》。

   本月开展实践活动主要是组织学生党员志愿打扫实验室,为学院师生打造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